柠檬味的顾小妍呀

“他们光芒万丈 你不能一身戾气 黯淡无光。”
「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

关注前康康置顶呀🔝

【纬钧】小狐狸

*白色情人节快乐hhh

*ooc依然属于我,已经在一起设定,夹带南北私货(无差无差无差) 

*感谢阅读 希望看的开心!『顺带求个评论』 

 

 

—————— 

“喂?文韬吗?有空吗?啊有空啊出来一下,地址发你了” 

“……???我干嘛了???” 

郭文韬从接着电话起就没说上话,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顿时有些郁闷。 

行吧,被迫有空。 

郭文韬随手从沙发上捞起一件外套,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某蒲姓男子的。 

某蒲姓男子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的动作突然一顿,抬眼望去。 

“去哪?” 

“小齐约我,要一起?” 

“不了,反正他也没叫我…地址发我一会去接你” 

郭文韬点点头。顺手把地址转发给蒲熠星。 

“卧槽,齐思钧约你去酒/吧?”蒲熠星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周峻纬这个瓜皮干/了什么?不行我还是跟着你吧” 

蒲熠星一个翻身滚下沙发。 

“小齐应该不会把你轰出来吧。” 

郭文韬也没拦着,真要拦倒也拦不住。 

蒲熠星开车送郭文韬到齐思钧说的地方。是个酒吧,这个点刚好是最热闹的时候,音乐吵闹的很,郭文韬拽着蒲熠星生怕这瓜皮走丢了不会找警察叔叔,另一只手拨通了齐思钧的电话号码。 

“喂?小齐?你在哪?” 

“你咋还带家属出场”电话里传来齐思钧看淡一切的声音,“行,还拖家带口。” 

“哪儿呢?哎呀不带了还不行吗” 

郭文韬转头,于是对上了蒲熠星迷茫的眼神。 

“小齐不让带家属出场,你找个凉快地儿待着吧” 

“好啊你这个郭文韬,肯定就是不爱我了,你无情你冷酷。” 

“你还无理取闹。乖啊一会就回来,搞不定再给你打电话。” 

蒲熠星撒开手。找了个相对安静的地儿坐下来找周峻纬聊天。



“齐思钧你人呢??” 

“怎么着谈了恋爱视力更不好了?我在你后边。” 

“哦…” 

郭文韬转过身,看到手肘撑在桌子上,抬眼望着他的齐思钧。 

“说吧周峻纬又干什么好事儿惹你不开心了?” 

齐思钧仰头喝下一杯酒。 

“哎呀我闺女真是,儿大不中留,上回情人节他居然跟我说他去唐九洲家过的” 

“还有那个唐九洲啊,亏我把他当亲儿子养,居然把我闺女勾/搭走了” 

“啧,还有你们家那蒲熠星,我叫他来了吗?” 

“周峻纬发现你微博小号了?” 

“不是,比这更严重” 

“他发现我把偷拍他素颜的照片发小号里了。” 

 

 

“可以啊齐思钧。?”郭文韬先是一愣,然后开始克制自己,不要笑出声。 

“他知道你跑这了?” 

“不知道,我趁他出门溜出来的。” 

“啧啧啧,你这……你微博小号多少?我也想看” 

“干嘛呢干嘛呢,我男朋友也能给你随便看?” 

“id是起司君吗?” 

“哎你怎么知道” 

“得了吧你,你不就喜欢玩这种谐音的冷梗吗…天啊齐思钧你真厉害,这怕不能播吧” 

“哎别看了别看了。” 

郭文韬按灭了屏幕,呼,表情管理差点失控。



蒲熠星在角落里抱着一杯橙汁在喝。 

【聊天框:周峻纬】 

蒲熠星:今天天气真好 

周峻纬:?你发错人了吗 

周峻纬:蒲熠星,今天下雨了,局部地区刮台风 

蒲熠星:……… 

周峻纬:有事吗?我刚准备回家 

蒲熠星:nnpyzwnpyqjb 

周峻纬:说人话 

蒲熠星:你用九键还是二十六键? 

周峻纬:二十六啊干嘛 

蒲熠星:……… 

蒲熠星:你懂我意思吧?

周峻纬:…你男朋友做我女朋友去酒吧 

蒲熠星:………否 

蒲熠星:你输入法都什么玩意儿。

周峻纬:你男朋友做我男朋友去酒吧 

蒲熠星:否 

周峻纬:你男朋友找我男朋友去酒吧? 

蒲熠星:恭喜周峻纬同学,回答正确! 

蒲熠星:对了,友情提示,这句话是我对你说的 

 

 

“不就偷拍了几张他的素颜照吗?不就角度刁钻了点嘛?不就…!” 

齐思钧面无表情的控诉着。 

但是嚎得惨绝人寰。 

郭文韬更莫得感情,看着齐思钧一杯一杯往自己嘴里灌。 

哦,他还是尝试过拦一下的,只不过差点被齐思钧嗷呜一口咬下去。 

郭文韬:这要让你咬了我回去怎么跟蒲熠星交代 

郭文韬:并且我敢肯定,周峻纬也不会放过我。 

齐思钧酒量还是不错的,不过喝了这么多也有些晕晕乎乎了。 

“周峻纬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都不给我这个男朋友偷拍的权利” 

“我不管我不管 他就是个大王八” 

“他还凶我……” 

“还叫我了解一下肖像权……” 

“他还不让我磕cp不让我写文…” 

“等会,你还写文呢?”郭文韬来了兴趣。 

“嚯,你不知道,我在我们圈子里可出名了,读者都说我写的贼好,贼像他们本人呢。”齐思钧嘟嘟囔囔。 

“他们?你写了谁们?” 

“嘻嘻,不能播哦”齐思钧边说边往下倒。 

“哎哎哎…你别睡过去啊我搬不动你”郭文韬手忙脚乱,掏出手机拨出第一个号码。 

“喂?阿蒲?来救我,齐思钧把自己喝晕了” 

“哼哼,好在我有先见之明。三、二、一——” 

周峻纬一把扶住齐思钧,警觉的看了一眼郭文韬。郭文韬耸耸肩,蒲熠星便勾/上他脖子。 

“我对你家齐思钧真没非/分之想,走了阿蒲我们回家了。”郭文韬无奈,“哦对了,账我结过了。”



周峻纬点点头,将某个醉鬼圈进怀里,抱起他然后带他回家。 

齐思钧迷迷糊糊睁开眼,“文韬我跟你说周峻纬那个人真是……” 

“真是?”周峻纬凑上来。 

“你谁啊…”齐思钧推了推,没推动。看来此刻一拳490暂时失效。 

“继续,周峻纬那个人怎么了?” 

“哦…周峻纬那个人啊…他不让我偷拍他,还凶我…虽然他长得好看,但是我一定要他好看” 

“噗…你要给他补妆?” 

“什么呀,你说这话就很像周峻纬,我还记得周峻纬上次就是这样怼唐九洲的。” 

“说起唐九洲我就生气。把我闺女都拐跑了。” 

 

 

“那就不说他了,你接着说,周峻纬怎么凶你?” 

“周峻纬啊…呀…他说什么来着?” 

“他是不是说,你这个小狐狸,下次偷拍就别发到网上了?” 

“哦对对对——他可凶了嗯” 

“我哪…你干嘛去??” 

齐思钧忽然爬下床,晕晕乎乎的往前走。 

“欧!嘶…”齐思钧吃痛的摸摸自己的脑壳,撞到桌角了。 

“老齐怎么了怎么了”周峻纬皱了皱眉,“磕到哪儿了?疼不疼?” 

“疼。”齐思钧委委屈屈,眼睛里泪眼汪汪,然后突然又噗嗤一声笑出声,“我磕到了磕到了!” 

周峻纬叹一口气,把小狐狸圈到自己怀里,温温柔柔给他揉揉脑袋。



“头…头…” 

“头怎么了?” 

“头大…” 

“谁头大?” 

“你…噗嗤” 

“好好好,我头大” 

“哪里,你头不大好不好,欸?你长得,好像我男朋友哦” 

“我跟你讲,我男朋友啊叫周峻纬,肩宽腿长,颜值超高气质超棒,嗐呀,都不知道便宜了哪只小狐狸。” 

“齐思钧。” 

“哈?叫我嘛?” 

“我说,便宜了齐思钧这只小狐狸。” 

“嘁,你想得美呢。呜呜呜我男朋友超优秀我跟你说” 

“我男朋友也是啊,我们家老齐最棒了” 

“我男朋友超级帅” 

“我男朋友也是” 

 

 

齐思钧想了想,“我男朋友是个傻子” 

周峻纬有点好笑,“我男朋友也是” 

“欸你跟我撞男朋友了??” 

“想什么呢。” 

 

 

“齐思钧小朋友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为什么啊…因为周峻纬同学凶我…” 

“所以就去找别人的男朋友喝/酒?” 

“对呀…我总不可能带坏我闺女吧” 

“…………所以小狐狸可以睡觉了吗?” 

“唔不要,要周峻纬同学讲睡前故事” 

“好好好…讲了你就睡觉是不是?” 

“讲到我睡着吧,我很快就睡着的。” 

于是周峻纬趴在齐思钧床头,讲了二十来个故事齐思钧都没睡着,反而感觉越听越精神。 

周峻纬自己都快把自己讲睡着了。 

“……所以故事的最后,王子救出了公主但是被恶龙咬了一口,没想到恶龙的唾沫里有毒,然后王子就被毒死了。” 



“………”齐思钧盯着周峻纬,“不是,你的故事就没有HE的吗?不是公主挂了就是王子挂了,你说的是王子和公主的一百种死法吗?” 

周峻纬困极,周峻纬无奈。 

 

 

周峻纬最后还是决定不讲了。一个翻身爬上床,在小狐狸唇角轻轻落下一吻。 

齐思钧化身按头小分队,伸出右手把周峻纬的后脑勺用力一摁。 

嚯,自己按头可还行。 

 

天明。 

——End. 

 

【略不正经的彩蛋】 

蒲熠星:韬韬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 

郭文韬:嗯?解释什么? 

蒲熠星:…为什么别人男朋友闹脾气会找你喝酒??? 

郭文韬:那你得反思一下你的人缘,为什么没人找你。 

蒲熠星:好有道理哦…有个瓜皮!!!(咬牙切齿) 

郭文韬:哦??? 

 

次日早。 

周峻纬觉得自己浑身酸痛,大概需要找郎医生看看。别问,问就是齐思钧太折腾人。 

蒲熠星也觉得这腰似乎有点不太行。 

于是他们在郎医生门口相遇了。 

蒲熠星:嚯,好巧。 

周峻纬:巧个屁,我跟你不一样。 

 

为什么会腰痛呢? 

郎东哲会心一笑,我懂。 

“你命不好。”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