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的顾小妍呀

“他们光芒万丈 你不能一身戾气 黯淡无光。”
「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

关注前康康置顶呀🔝

【留白】“冬眠”——睡前小故事

悄悄码一个睡前小故事啦…ooc预警…踩雷致歉…


甜向小短篇,有错误随时欢迎指正(顺便小声bb一句能不能别太狠hhh…)


正文。


————


“好啦,别生气啦,我带你去拔你最爱的胡萝卜好不好?”


昊然小熊拨弄了一下小白兔叽毛乎乎的耳朵,好声好气的哄着。


小白兔叽哼唧了一声,装作生气的转过头,眼底却是闪闪烁烁的笑意。


“你拔,我给你加油”小白兔叽又转回来对着可怜兮兮望着他的昊然小熊说。


昊然小熊眼里一下亮了,一下就笑得灿烂起来。


“昊然,冬天就要来了噢”小白兔叽对着哼哧哼哧拔着萝卜的昊然小熊说。


“对呀,所以我要给小白拔多点萝卜过冬嘛”昊然小熊嘿嘿笑着说。


“……我说的不是这个,”小白兔叽无奈的笑了一下,“冬天来了,我们就要冬眠了噢”


“冬眠?噢…”昊然小熊若有所思,“那…我可以和你一起冬眠吗?”


小白兔叽想了想,脑海里浮现出昊然小熊抱着他,蹭着他软乎乎的毛睡觉的情景,很严肃的摇了摇头。


昊然小熊失落的点点头,一下像个泄了气儿的皮球似的,连拔萝卜的力气也小了几分。


“嘿咻嘿咻,加油啊昊然弟弟”


小白兔叽朝他喊道。


昊然小熊又拔了几个大萝卜,然后装进大筐筐里。


“……”


“诶?要回家了吗?”


小白兔叽疑惑的看着停下来的昊然小熊。


昊然小熊叹了口气,顺手把小白兔叽一起装进了大筐筐里。


“诶诶诶??我不是萝卜啊”


“萝卜是我的”


昊然小熊背着一个大箩筐,一路上踢踢踏踏路上的小石子,踩踩路上枯黄的树叶子。


“我…唉”小白兔叽叹叹气。


“那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啦。”


小白兔叽软乎乎的趴在昊然小熊的肩头,“现在萝卜可以给我了吗?”


昊然小熊停住。


“当然啦,萝卜和你,都是我的噢”


——白敬亭单手托着腮,认认真真的听完了刘昊然瞎编的睡前故事,然后剥开糖纸塞给了刘昊然一颗大白兔奶糖。


“故事听完啦,要和昊然小熊一起冬眠吗?”刘昊然眯起眼睛,露出可爱的小虎牙问道。


“……突然想吃萝卜了呢”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