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的顾小妍呀

“他们光芒万丈 你不能一身戾气 黯淡无光。”
「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

关注前康康置顶呀🔝

【南北】集美今天也比我好看——睡前小故事。

悄悄码一个睡前小故事啦…双性转,ooc预警…踩雷致歉啦…

甜向小短篇,有错误随时欢迎指正(顺便小声bb一句能不能别太狠hhh…)

设定 蒲艺馨X郭雯桃


正文。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人迹罕至的树林,然而在树林的最深处,居住着一位小姑娘,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没人知道她叫什么,从哪里来,甚至很少人知道她的存在。

哦,那么她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这个姑娘骨骼清奇,从小跟爷爷学了很多生存技能,饿不死就完事儿。后来爷爷走了,也就一个人过了这十几年。

“今天吃点儿什么呢…有一阵子没吃过蘑菇啦。”姑娘边想着边背上了自己编的箩筐,出发去采蘑菇了。

“今天的蘑菇也很多啊,够吃一阵子了。”姑娘三下五除二采了许多蘑菇,忽然发现远处的草丛好像动了一下。

……是幻觉吗?

管他呢继续采我的蘑菇。

……怎么又动了??蘑菇成精了??

姑娘皱着眉走过去,扒拉来草丛,眼睛一下亮了。

…!居然是个小女孩!

小女孩看起来和她年龄相仿,缩在草丛里边,小心翼翼的抬眼看她。

姑娘笑着朝她伸出手,“你好,我叫蒲艺馨。”

小女孩犹豫了一下,可能觉得自己手脏,没握上去,努力撑着地板站了起来。

“要,跟我回家吗?”

于是蒲艺馨把小女孩塞进箩筐,高高兴兴成为了采姑娘的小蘑菇。

回家把小女孩冲干净之后,蒲艺馨问,“朋友,你从哪里来~”

“我是M国唯一的公主郭·琪魅·琦丽莎·清浅·伊丽莎·琉璃梦·流星锤·晞晨月·雯桃”

…小女孩终于说话了。

不过这也太中二了些吧??

“……”

“叫我郭雯桃就好。”

“好的流星锤。”

“……”

“你真是M国公主啊?”

“骗你的。”

蒲艺馨嗤笑一声。说了声“等着”之后便奔进房间翻箱倒柜起来。

郭雯桃倒也很乖,一言不发的望着蒲艺馨的方向。

“找到啦。”蒲艺馨看起来十分高兴,拿着一条碎花裙子走出来,“这是我爷爷留给我的小裙子,我穿不合适,你试试。”

郭雯桃迷惑的看了看蒲艺馨,然后在蒲艺馨的注视下穿上了蒲艺馨的小裙子。

小裙子上开满了白色的雏菊,长度到郭雯桃的膝盖下面,很是清新淡雅,更显得她可爱。

蒲艺馨恨不得把郭雯桃揉进怀里搓搓。采蘑菇居然会采到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啊。

郭雯桃被蒲艺馨盯得有些不自在,偏开头看向窗外。一束阳光从窗边洒在郭文韬旁边。

“我骗你的,蒲艺馨,”郭雯桃垂眸,看着身旁的那束阳光——已是傍晚时分了,阳光的颜色逐渐昏黄,“我确实是M国的公主。”

蒲艺馨愣了一下。

“但我不打算回去啦,因为我也不是唯一的公主。”郭雯桃一字一句的说,“蒲艺馨,你愿意收留我吗?”

蒲艺馨盯着郭雯桃,然后笑了。

“当然。”

“你是我唯一的公主啊。”


——小剧场。

郭文韬十分嫌弃的听完了蒲熠星讲的故事,“蒲熠星你怕不是个瓜皮???神特么一长串玛丽苏名字”

“不过,我很喜欢。”

“你也是,我的唯一。”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