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的顾小妍呀

“他们光芒万丈 你不能一身戾气 黯淡无光。”
「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

关注前康康置顶呀🔝

【九明】这次换我走向你

*九明only。ooc勿上升。私设已经在一起。 

*甜向he,3k+(鸽了很久的)短打,放心食用 

*我大概太过钟情于草莓糖味的九明。总觉得只有甜甜的糖才配得上他们。 

*jojo委屈 jojo走了 mm怎么还不来找我? 

*求评论www 

 

 

以下正文。 

———— 

“唐九洲我说了多少遍不要乱动我东西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你有没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过??”邵明明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唐九洲盘腿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一脸的莫名其妙。 

 

“唐九洲!我眼线笔你又给我塞哪去了!”邵明明气冲冲从卧室探出头。 

 

“啊?我没拿啊”唐九洲满头问号。 

“你上次不是拿去画画了??” 

“唔,对啊” 

“然后呢???” 

“我放回去了啊……”唐九洲怪委屈。 

 

邵明明吼了一句哎呀你是猪吧就把自己关进卧室生闷气了。 

 

是的。邵明明又跟唐九洲吵架了。万恶之源是一支眼线笔。最后一次见到是上次唐九洲直播找不着笔随手掏了一支邵明明的眼线笔画画。 

 

邵明明气急败坏,说你下次要是再乱动我东西我就把你赶出去。 

 

不是第一次了。 

在一起之后这样的吵架不是第一次了。 

 

吵架的理由总是千奇百怪。虽然每次最后唐九洲不是耐心抱住炸毛的邵明明然后呼噜呼噜他,好声好气的哄好他,就是跟他菜鸡互啄地互怼。 

 

但人总会累的吧。唐九洲想。我虽然不怎么温柔,但我也想有人哄哄我呀。 

 

唐九洲一句话也没说,捞起外套和桌上的钥匙,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邵明明坐在地上听着门外的动静,忽然有种自己是玛丽苏小说里的刁钻女主的错觉。 

 

怎么会这样。 

 

去哪好呢。唐九洲戴着半边耳机在街上晃,把手机开了飞行模式。随便搭上13路公交车想一路坐到终点站。才发现终点站是他和邵明明第一次约会去的游乐园。 

 

嘁。还真是干嘛都能想到他。 

不过故地重游倒也没什么不好,只不过一个人逛游乐园实在有些孤单的意味。 

 

唐九洲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倒退的街景,有那么一丝丝感慨,耳机里恰好放到焦迈奇的《今天也想见到你》。 

 

这首歌还是直播的时候暗戳戳唱给他的。 

唐九洲发起呆了。 

 

邵明明在房间里翻箱倒柜,试图找出那支眼线笔。找累了就坐在地上刷新唐九洲的对话框。 

 

好家伙,居然连点动静都没。 

 

邵明明试着给唐九洲发了个句号然后秒撤回。然而并没有等到往常的一串“???????”。 

 

唐九洲下了公交车,是熟悉的游乐园门口。买了票然后开始闲逛。晃荡着走到了他们第一次约会去玩的第一个项目——过山车。 

 

记得当时唐九洲兴致勃勃的拉着邵明明说,第一个项目搞点刺激的吧。然后被邵明明嫌弃的反驳,你是想第一个项目就把早餐吐出来吗。 

 

当然最后邵明明还是跟唐九洲上了过山车。老实说他还真挺怕。全程抓着唐九洲的胳膊啊啊啊还放弃了表情管理。唐九洲也怕,但是抓紧了邵明明,和他一起哦哦哦哦哦。虽然最后没吐但下来的时候还是晕晕乎乎被邵明明连拖带拽。 

 

唐九洲坐上了过山车。在巨大的失重感下倒是清醒了不少。下来的时候一个踉跄差点没撞到墙。 

在路边蹲了好一会的唐九洲终于决定去第二个项目了。 

 

唐九洲回忆了一下他们第二个打卡的项目。然后缓缓蹦出一句艾玛。 

 

好家伙,是鬼屋。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俩胆小鬼非得进一回鬼屋证明自己。 


唐九洲叹了口气,排队进了鬼屋。工作人员还看了看是不是只有他一个。 

 

唐九洲的步伐宛如小区里遛弯的老大爷,慢慢悠悠,甚至打量起鬼屋的布置了。第一次来的时候光顾着害怕了。 

 

现在的唐九洲:都是小场面。 

 

不得不说这里鬼屋的制作还是挺精良的,BGM也十分应景,有国产恐怖片那味了。不过唐九洲害怕的点在于,这个鬼屋有真人npc。 

 

上次来还好,能和邵明明抱团。唐九洲突然有点想邵明明了。 

不是想和他抱团,也不是想拉他玩鬼屋。 

 

就是,想他了。 

 

哎呀嘛,我不会真把他眼线笔弄丢了吧。等会回家的时候顺路再给他买一支吧。 

 

“——!”唐九洲猛然立定。头顶上忽然倒挂下来一个刷的比墙还白的人脸。 

“哥,不是我说,这钱也不好赚,咱大可不必这么拼哈。”唐九洲对着人脸说。然后绕过去。 

“…………” 

 

唐九洲忽然想到之前看过的一个梗,玩鬼屋就怕中间混进来个真的。 

 

开玩笑,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可能还真没见过。怕了。 

 

唐九洲逮着出口便钻了出去。吓死我了。 

 

下一个是啥来着。哦。是激流勇进。就是那个,穿了雨衣跟没穿半点区别都没有的项目。问就是体验过至尊落汤鸡待遇了。 

 

唐九洲有些犹豫。今天穿的不是他的标配格子衫。忘了是邵明明的还是他的。 

 

啧。不管了。反正下一个项目是旋转木马。湿了就多转几圈吧。唐九洲想。 

 

不过咱们有一说一,一个人玩这些项目真的怪寂寞。自己占一排位置真的好孤独哦。 

 

上到最高点,唐九洲默默裹紧了雨衣。然后毫不意外的被淋了一身。行吧。唐九洲内心毫无波澜的走向了不远的旋转木马。 

 

说到这个旋转木马,上次来的时候,他们俩混在一群小孩子中间,邵明明问他,旋转木马不旋转的时候是什么。唐九洲说,木马?邵明明脸上是得逞的笑,然后说,你好主动哦。唐九洲反应过来,然后鹅鹅鹅地笑。 

 

唐九洲一个人坐在旋转木马上,解锁手机,对着飞行模式的图标犹豫了老久,最后也没点取消。 

他想先把他们走过的路走完。 

 

唐九洲顺了顺头发,然后决定继续按着他们的足迹走下去。 

 

 

最后一个项目了。是摩天轮来着。 

 

因为邵明明说,摩天轮一定要和喜欢的人最后一个玩,在摩天轮最高点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唐九洲走得有些累了。在摩天轮底下的长椅坐了下来。天色渐晚。摩天轮该亮起灯了。 

 

唐九洲就坐在长椅上,看着摩天轮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看着它一轮又一轮的转。 

 

远处蹦来个兔子玩偶,看起来像是发完传单但并不急着下班的孩子。笨拙的往唐九洲的方向前进。唐九洲好像还并没有察觉到。 

 

兔子玩偶费劲的蹦到唐九洲身边拍了拍唐九洲的肩,递给唐九洲一串棉花糖。粉红色的。看起来像是草莓味的。 

 

唐九洲看他一眼,然后掏出手机问他多少钱,微信转账可以吗。 

 

兔子玩偶连忙摆摆手,意思是不用钱,请他吃。然后顺势坐在唐九洲旁边。 

 

“你也是一个人呀。”唐九洲问。 

兔子玩偶点点头。然后给唐九洲打手势,问他怎么不上去坐摩天轮。 

 

唐九洲看懂了。不过倒没有回应他。 

 

唐九洲定定地盯着这个兔子玩偶。 

兔子慌了神,想别开视线的,笨重的头套却被眼前人一把摘了下来。 

 

眼前映入唐九洲的脸,带着无穷无尽的笑意说,摩天轮啊,当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坐啊。是不是呀明明。 

 

邵明明的额上还沁着薄薄一层汗,刘海贴在额头上。唐九洲用手背给他擦了擦,帮他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发型。 

 

邵明明噗嗤一声望着唐九洲笑了,说你怎么知道是我,那万一要不是我你得有多尴尬。 

 

唐九洲也笑着说,从你递给我棉花糖的时候就知道啦。你有多喜欢这个味的我还不知道吗。还有这个兔子玩偶,也太丑了吧。你好歹也是邵奈儿啊。 

 

邵明明啊了一声说,你不早说,给我热死了哈哈哈哈。这个兔子难道不像你吗。一看就不太聪明的样子哈哈哈。 

 

唐九洲又鹅鹅鹅地笑起来。然后带邵明明去把衣服换回来。顺带又买了个棉花糖回来。草莓味的。两人一人捧着一个,牵着手坐上摩天轮。 

然后在摩天轮最高点交换了一个甜丝丝的,草莓味的吻。 

 

远处的烟火绽放,照亮少年炽热的心与热恋的爱意。此刻,万般烟火皆不如眼前的你。 

 

 

事实上唐九洲从坐上去游乐园的公交车的时候就想清楚了该怎么哄小男朋友开心。 

当邵明明在床底翻出那支万恶之源的眼线笔的时候就后悔对唐九洲发脾气了。 

 

唐九洲问他,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啊。 

 

邵明明不屑一顾,切,就你,我还不知道吗。问就是心有灵犀呗。你又怎么知道我会来啊。 

 

唐九洲憋着笑说,心有灵犀呗。 

 

你知道我在这。我也知道你一定会来。 

 

唐九洲先一步跨下摩天轮,然后接住蹦下来的邵明明。邵明明往前跑了两步,然后郑重其事地走向唐九洲,手晃了两圈之后伸向唐九洲,脚尖往后点地然后弯下身子。 

 

唐九洲同样弯下身子,攥紧了邵明明的手。就再也不愿松开。 

 

“转过身就跨越 

 

I miss you  I miss you 

 

你慢慢的靠近 

 

我承认 这是心跳的证明 

 

这次换我 走向你 

 

这不是恶作剧 

 

你是我最难解的一道题 

 

I miss you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决定 

 

每一次 再一次 

 

你慢慢的靠近 

 

告诉我 这是命中的注定 

 

我在这里 等着你 

 

这不是恶作剧 

 

你是我最难解的一道题。” 


——《心跳的证明》

 

 

后记———— 

smm:别告诉唐九洲,其实我查了他的微信步数和手机定位。 

tjz:别告诉邵明明,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会来,就是逛的有点累想歇会,但我还是认出了他嘻嘻。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